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浩与粉丝庆生 李易峰魏巍付辛博等众好友齐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08:5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晨浩生日会
 

  10月18日,李晨浩生日会在京举办。为感谢出道以来粉丝的支持与陪伴,李晨浩现场化身“全能男友”亲自下厨为粉丝烹饪美味佳肴,并与粉丝零距离亲密庆生,为喜爱自己的朋友献上了一场极其走心又温馨别致的生日会。众多圈内好友也隔空发来祝福,魏巍(KK)更是惊喜现身为李晨浩庆生。在季播剧《盗墓笔记》中,饰演High少一角的李晨浩凭借成熟精湛的演技和爆表的颜值,深受观众喜爱并获得高度认可,一跃成为新生代实力偶像,俘虏大片粉丝心。

  李晨浩一开场就给粉丝献上惊喜。不再是以往的舞台中央开场,而是在活动开始前隐身于现场工作人员及粉丝当中,以一段幽默的配音视频开场,从观众席走向舞台,让粉丝惊喜不已。随后的《萝卜蹲》、《抢凳子》等游戏环节则变成了粉丝福利时间。合影留念、吸管共饮、甜蜜公主抱等福利此起彼伏,差点让粉丝感动落泪,可见偶像威力十足。走下荧幕,现实生活中的李晨浩简单、暖萌,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不仅现场展现了十足的亲和力,更与粉丝网征选出来的“一日女友”甜蜜搭档,亲自动手烹饪拿手菜宫保鸡丁给粉丝吃,而且还上演喂食秀,让幸运粉丝脸红心跳地大呼:“真是太幸福、太幸运了!”

  生日会现场,圈内众好友刘天佐、李易峰、付辛博、佟晨洁、秦俊杰、颖儿、黄龄、谢依霖等齐录制视频祝福李晨浩生日,作为好兄弟的魏巍(KK)更突然惊喜现身,为其献上真挚祝福,可谓兄弟情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