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微博晒自拍:感谢相信我爱我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09:1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1)
黄子韬(2)
黄子韬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8日晚23点40分,黄子韬更新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并且发文感谢一直相信自己的人们。照片中黄子韬身穿棒球衫,反戴着帽子,撇嘴卖萌,十分搞怪,此外,黄子韬还发文写道:“谢谢相信我的人和最爱我的你们。HL ~ 明天6点,新的开始[拳头]新的起点! Let's do it ~ 这首Intro是演唱会时做的…音乐到一半时是我想说的话…应该很多人没有听过吧,希望你们喜欢,晚安大家, 原谅我不会修图”。

  微博公开后,粉丝们纷纷为黄子韬加油鼓劲,“ 喜欢你三年多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加油韬”、“从演唱会到现在已经听过很多次. 新的起点陪你一起走~ ”、“一定支持,新的开始,一切顺利,但你也要注意身体哦”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