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47男人鸡尾酒壕掷千万赞助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14: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员加速中》是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号称中国版饥饿游戏。作为湖南卫视的今年的压轴之作,意与跑男正面PK,由湖南卫视王牌制作人洪涛监制,许可、都艳领衔,联合刘蕾、张丹丹四大团队联袂制作,豪华的制作阵容无疑在竞争激烈的综艺界投下重磅炸弹。

 

  史上最强明星阵容综艺节目

  据悉,该节目将于11月6日首播,每期16位逃脱者,固定班底+首期嘉宾:黄晓明、李云迪、蔡少芬、TFboys、陈欧、窦骁、杜淳、贾乃亮、张亮、鲍春来、范湉湉、臧洪娜、张逸杰、沈梦辰、鞠婧祎。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不经让人对此节目期待满满。

  AK-47男人鸡尾酒壕掷千万赞助

  鸡尾酒界新星“AK-47男人鸡尾酒”近期动作频繁,9月新品发布会,高调宣布型男郑恺代言,酷炫的产品引发行业震动与讨论。

  本次AK-47男人鸡尾酒又壕掷千万赞助《全员加速中》,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全程植入《全员加速中》,大有在第四季度刷屏的架势。节目虽未开播,一张张极具男人味的海报已抢先曝光,吊足了消费者胃口。有消息称,《全员加速中》众男神都纷纷爱上了此款鸡尾酒,节目中有大量饮酒场面,男人味十足,令粉丝十分期待。

  蓝海中加速,开创全新品类

  从2013年至今,鸡尾酒品类迅速爆发,从10亿增长2014年的30亿,到2015年预计可以达到100亿,未来5年更有机会突破500亿大关!作为中国第一家专业洋酒公司,道格拉斯洋酒果断抓住了这个机会投身蓝海,针对目前市场上鸡尾酒清一色走成低酒精度女性化饮品路线,男性消费者无酒可喝的局面,开创性地推出了男人鸡尾酒这一全新品类。

  AK-47男人鸡尾酒定位为专业男人鸡尾酒领导品牌,炫酷的黑色瓶包装十分抢眼,行业内首次采用5中以上基酒和果汁精心调配,5度以上酒精度更men更有男人味,5% 以上的果汁和0 添加色素的保证,更是道格拉斯专业与专注做酒的最好体现。

  相信随着《全员加速中》的热播,定能助力AK-47男人鸡尾酒在蓝海中加速前进,成为都市潮男的新宠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