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莎《班淑传奇》化身眯眯眼 与付辛博成逗比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0:0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莎《班淑传奇》剧照
邓莎《班淑传奇》剧照2
 

  由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张巍编剧,景甜、张哲瀚、邓莎、付辛博等联袂主演的历史古装大剧《班淑传奇》正在热播。剧中,邓莎饰演女傅姚绢一角,因其眯眯眼形象以及大胆搞笑的表演方式引发网友热议,更与付辛博组成了一对欢乐不断的“逗比情侣”。

  邓莎为戏丑化自己 自爆“演的很过瘾”

  剧中,邓莎饰演的女傅姚绢因深度近视导致经常是以眯眯眼示人,虽口吃却张口闭口之乎者也,刚一出场便引得观众捧腹,更有网友惊呼“太颠覆”。作为一个满口古文的角色,邓莎要背下冗长且繁复的台词,而邓莎表示:“台词不是最大的挑战,努力丑化自己才是最难过的一关。这个角色虽然有大量文言文对白,还好上学语文学的好,背起来还算轻松,理解也没问题。但姚绢是一个很呆又极富喜剧效果的人物,需要演员本身不顾及形象的丑化自己。所以明明眼睛也很大,但几乎都没怎么睁开过。”

  与付辛博成逗比情侣 搞笑担当片场趣事多

  姚绢(邓莎饰)与霍恒(付辛博饰)之间的感情线从该戏的拍摄期便引来众多关注。被称为 “逗比情侣”的两人从初相识就将逗比气质一展无遗,一路吵吵闹闹却也收获观众无数称赞,网友纷纷表示:“老学究和大将军这么具有矛盾点的CP组合一路看下来竟毫无违和感”。

  这对“逗比情侣”的搞笑属性也从戏内延伸到了戏外,邓莎透露 :“当时和付辛博有一场吻戏,机器360度环绕数圈。因为怕穿帮所以全体工作人员包括导演全体趴在地上拍这个镜头,但是我实在是憋不住笑场就亲了很多条。而那时候天气特别冷,我的鼻涕就流到了他嘴上,然后他也笑喷。”当“男屌丝”遇上“奇葩女”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自然格外引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