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咖大梦,走近年轻人的老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1:49:37   来源:中华娱乐网   

  从CHiQ新智能产品线,到用青春活力的邓超代言,再到在微博上与年轻网红穆雅斓的互动,这家拥有几十年历史的老品牌似乎正在让自己靠近年轻人。

  纵观长虹的历史,大多数人的印象中的长虹还是90年代将近10年的时间里,中国彩电的龙头企业,长虹始创于1958年,公司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唯一的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 1972年12月,长虹第一台黑白电视机试制成功,标志着一个国营老军工企业,迈出“军转民”战略转型的第一步。

  为迎战松下画王系列,1993年,长虹自行设计制造的技术最先进的大屏幕彩电生产线建成投产;与此同时,国产功能最全、性能最好的超平29寸彩电“红太阳一族”系列产品批量投产,并由此掀起了国内长虹彩电的抢购热潮。长虹也在这时奠定了在国民心中坚实的地位。

  从2013年开始,在“智能化、网络化、协同化”三坐标体系下,长虹率先踏上了向互联网转型的道路。将智能化、网络化和协同化作为新的发力方向,基于各类智能化的终端,与网络化的云服务平台和传感器一体化的网络,在互联网时代激活长虹原有的家电、手机、通讯、信息等业务。

  如今,长虹的华丽转身,使其在智能化的路上获得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青睐,今年,CHiQ品牌迎来首位形象代言人“全民偶像”邓超。这标志着随着长虹智能转型战略的持续落地及一系列智能终端产品的面世,CHiQ赋予了四川长虹以“年轻、时尚、智慧”的新形象。

  当然,CHiQ也为更多的年轻人创造了圆梦的机会,在微博上人们的网红约战事件中,CHiQ最终帮助了小咖们完成了梦想,同时也印证了CHiQ准备让想象发生,将电视行业推向一个新的智能时代,创领未来智能电视行业新格局的目标。更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加年轻、更具活力的新长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