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迎来100名超大型嘉宾特辑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7:0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日,据多位演艺界相关人员透露,在19日进行的SBS《Running Man》录制中,Running Man7名成员分别动用自己的人脉当场邀请了共100名明星嘉宾接力参加10小时游戏。

  据悉其中明星嘉宾有:金淑、朴娜莱、梁相国、李相昊、李尚敏、金光奎、金民教、林炯俊、玄周烨、李汉尔、Joon Park、任瑟雍、Zizo、MINO、Uee、G-Friend、Seventeen、N.Flying、GOT7等。

  对此,SBS方面表示“100名嘉宾集聚,在高丽大学体育馆以体育大会的形式进行录制”。该期《Running Man》超大型嘉宾特辑将会在11月1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