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丽娅陈思诚花式秀恩爱公开怀孕喜讯 网友齐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1 11:5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佟丽娅陈思诚
陈思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上午,陈思诚在微博贴出了一张大肚照,娇羞的写道:“我有了”并且艾特了妻子佟丽娅,照片中陈思诚手拿验孕棒,脸上的表情十分搞怪。随后佟丽娅也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张两人身穿情侣装的图片,并且写道:“有我呢”照片中,佟丽娅附身将耳朵贴在老公的身上作倾听状,两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微博公开后,好姐妹董璇在第一时间转发,并且调侃陈思诚表示:“丫丫照顾好我妹夫,让他保持好心情,经常散步,少玩儿手机,千万别吃螃蟹、桂圆、山楂等等等”。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佟丽娅确实怀孕了,夫妻二人通过这样花式秀恩爱的方式公开佟丽娅怀孕的喜讯,甜蜜幸福溢于言表。

  往友门业纷纷送上祝福:“丫丫怀孕了,恭喜恭喜哦”、“公布了,大美人要当妈了,恭喜啊,看到你如今这么幸福,心里好开心,祝福丫丫”、“恭喜丫丫终于当妈妈了,以后的小宝宝一定会像你们俩一样有小梨涡”等等。

  佟丽娅与陈思诚两人通过拍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而结缘,2014年在大溪地举行婚礼,此前有消息爆料称佟丽娅是在泰国拍戏时怀孕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