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 RedBull Night,缪斯的狂欢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1 15:13:37   来源:网络   

  2015最后几个月,身在成都的你,准备做些什么,让今年不留遗憾?

  2015年,寻找自己,释放自己,找到夜生活的全新方式,今夜的成都大有不同。就在成都S.MUSE酒吧少陵店,这里有你想不到的音乐、饮品,更有好久不见的真实自我。在这里,我释我自己。

  全新启程,再次出发,红牛能量在今夜爆发,提供全新的饮用方式、全新的用户体验,打造专属个性的活力夜晚,抓住2015这一最后狂欢时刻,释放真我。

  明星到场 尖叫连连

  高圣远,他是第一个登上Vogue China封面的男明星,英俊的面庞,挺拔的身姿,气质儒雅,风度翩翩。今夜,他现身RedBull Night,男神又会选择哪一款专属饮品呢?他与观众的现场互动势必引爆起又一波高潮。

  美女DJ,时尚宠儿——洛伊点燃起全场的热情。迷人的眼神,迷幻的声音,绚丽的灯光,跟着音乐一起加入RedBull Night。狂欢时间到,high起来!

  说唱音乐 魅惑调制

  鸥子与张然等人组建乐队CMCB,横扫大江南北,中国第一摇滚说唱金属潮流乐团,跟随内地哈狗帮CMCB一起用说唱音乐点燃起RedBull Night所有的热情,释放内心最真的自我,跟着音乐摇摆起来,能量与激情在这一刻得到交融。

  中国调酒女王,Vivian为现场增添又一分亮色,美丽的身影,潇洒的姿势,花式调酒的动人加上红牛能量的迸发,跳脱出传统酒单的乏味,调一味新鲜进这不同的夜晚。

  明星云集,尖叫不停,气氛持续火热。更有新丝路模特到场,一大波美妞正在靠近,今夜注定狂欢到明晨。

  红牛音乐 新夜生活

  此次RedBull Night, 意在帮助用户释放内心,体验全新的夜生活方式。喧闹的都市,疲劳的身心,在这里得到妥善安置。量身定制的音乐和酒单,让压抑许久、真正的你,得以在今夜真正释放。RedBull Night给夜生活方式提供一种全新参考,健康活力、贴近心灵,红牛为每位用户带来个性体验,无疑是代表城市新生代心声的品牌。

  精彩延续 值得期待

  潮流与时尚并存,活力与激情激扬,有了这音乐与特饮的狂欢盛宴,注定是不一样的夜晚。抓住2015年的尾巴,RedBull Night火热开展。这个激情的成都一夜燃起了2015年末狂欢的序章,红牛走进消费者之中,开启全新夜生活方式。继成都之后,北京、天津、南京、杭州等十九个城市将延续精彩,我释我自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2015年的能量集聚、真我释放之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