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文杰《长沙保卫战》获赞 打戏颇有少年李连杰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3 10:3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文杰
王文杰《长沙保卫战》
 

  由张丰毅、王文杰、戴娇倩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战争史诗巨制《长沙保卫战》已于近日在黑龙江卫视和河北卫视二轮收官。但该剧依然热度不减,剧中王文杰精彩的表现以及帅气的拳法让观众大赞不已,颇有几分少年李连杰的风采。

  电视剧《长沙保卫战》讲述了当年抗日战争时期,国民党军队在正面战场上抗击日军的三次重大战役。此次,王文杰在剧中饰演马维原,为了帮父亲报仇,他靠着自家祖传的马家拳谱,在部队成了特招兵,并在战场上大展身手。这个角色对于本来就有武术底子的王文杰来说,演起来非常得心应手,熟练的拳法运用让不少观众赞叹,更是赞其颇有几分少年李连杰的风采。

  据悉,王文杰从小就向往轻功,9岁便被父母送进武校寄宿,早上5点就起床练武、白天上课,晚上还要接着练习,一年只回家两次,王文杰表示“当时以为是人生最苦了”。而当时的艰苦训练也成就了王文杰如今勤奋坚毅的好性格,《甄嬛传》的十四阿哥,《武媚娘传奇》的李贤以及民国大戏《兄弟兄弟》中的袍哥都纷纷获得好口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