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索尼耳机彰显时尚 杨洋h.ear me上海见面会圆满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1:2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10月24日,“杨洋h.earme上海见面会”在位于上海淮海路的索尼直营店成功举办。作为目前最具人气的新生代男神,杨洋与索尼合作,成功代言新款索尼耳机h.ear系列以及索尼Walkman A25。作为当日的“一日店长”,杨洋在见面会现场与粉丝们分享了他的Hi-Res初体验。在整场见面会的过程中,现场“羊毛”们热情高涨,引来尖叫声不断。


 

杨洋h.ear me上海见面会

  见面现场索尼耳机h.ear系列实力秀场 听过便会着迷的声音

  在产品体验区,放置了不同颜色的索尼耳机h.ear系列产品,以及索尼Walkman A25供到场粉丝们体验。作为时尚达人们的新宠儿,索尼耳机h.ear系列与索尼Walkman A25完全贯彻“极简主义”设计语言,在浑然一体的流线型外形下,具备从内部组件到外部细节的完美统一,与不妥协的Hi-Res Audio 无损音乐播放体验宛若天成。同时,炭黑演绎幽默、朱砂红体现霸道、波尔多红略显呆萌、翠绿负责搞怪、柠檬黄彰显元气。五种独特配色精准诠释杨洋对于青春、对于时尚的态度。无论是张扬还是低调,都能让年轻时尚的你展现出属于自己的个性。

  位于体验区的索尼耳机h.ear系列与索尼Walkman A25

  9点整,杨洋准时出现在位于淮海路的索尼直营店。一身黑色劲装打扮的他,在这个初秋的日子显得格外的阳光与帅气。作为当日的“一日店长”,杨洋在巡店之后,给现场的一名女性顾客,详细的介绍手中的索尼耳机h.earon,并在成功售出后亲自送到了这名顾客手中。

  杨洋作为一日店长给女顾客推荐索尼耳机h.earon

  10点整,粉丝见面会正式开始。作为索尼耳机h.ear系列与索尼Walkman A25的代言人,杨洋在此次见面会上佩戴了系列里的索尼耳机h.earon炭黑色款,超高的颜值配上暖心的笑容,引得在场粉丝们阵阵尖叫。

  杨洋粉丝见面会现场

  在见面会现场,杨洋与“羊毛”们分享了他在使索尼耳机h.ear系列时的收获与惊喜。作为一款彰显个性与态度的产品,索尼耳机h.ear系列与索尼WalkmanA25用缤纷的色彩、简洁的外观和极致的音质,深深地打动了他。随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市场部总裁阿部英先生登台欢迎杨洋的到来,并向其赠送了全套索尼耳机h.ear系列,以及索尼Walkman A25产品。当阿部英先生提到喜欢由杨洋演唱的单曲《安心的温柔》后,再次引发台下粉丝们的尖叫。

  阿部英先生向杨洋赠送全套索尼耳机h.ear系列与索尼Walkman A25产品

  在分享经验的同时,杨洋与在场粉丝进行亲切交流。在活动现场,杨洋从现场的“羊毛”中抽取了5名幸运粉丝,在他们的索尼耳机h.ear系列,以及索尼Walkman A25上亲笔签名。在见面会的尾声,众多粉丝在与偶像的亲密合影中情绪激动,尖叫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气氛上升到到最高潮。杨洋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五种充满个性的颜色里,找到那款代表自己的时尚色彩。

  杨洋与在场粉丝分享他的Hi-Res初体验

  杨洋在幸运粉丝的索尼Walkman A25上签名

  杨洋在见面会现场与粉丝们亲密合影

  杨洋在见面会现场与粉丝们亲密合影

  偶像男神杨洋回答记者采访一见动心再见倾心

  作为索尼耳机h.ear系列与索尼Walkman A25的代言人,杨洋同样对这些产品有着喜爱之情。在专访过程中,杨洋分享了他在索尼耳机h.ear系列中收获的惊喜。

  Q:这次做索尼h.ear系列产品代言人的感想?

  杨洋:很高兴,我能够代言索尼h.ear系列以及索尼Walkman新品。因为自己平时也很喜欢音乐,这次被邀请到做索尼音乐产品的代言人也是非常荣幸,所以平时也会随身携带索尼耳机h.ear系列与索尼Walkman A25,在工作的时候可以随时欣赏自己喜欢的音乐。

  Q:你挑选音频产品的时候,会比较看中怎样的特点呢?

  杨洋:首先,我肯定是在音乐的品质上有所要求。同时,由于我平时经常飞来飞去,所以我非常看重耳机的降噪功能。当然,外观也同样很重要。这次索尼h.ear系列耳机有5种颜色,而且每一种颜色都能从不同的角度展现自己的个性和气质。所以我觉得在平时穿着搭配方面,带上不同颜色的h.ear系列耳机也是一种时尚。

  Q:平时你也会戴索尼耳机h.ear系列的产品吗?

  杨洋:当然了。看,索尼的“买买买“的大广告。

  Q:如果今天给你一个小时逛街的时间,会想去买一些什么?

  杨洋:特别想逛街,就是一个小小的愿望,但就是实现不了。如果买什么,那我肯定会花自己的钱先去买索尼h.ear系列的耳机了

  Q:想对爱自己的粉丝说一些什么?

  杨洋:非常感谢他们来参加我的见面会,同时非常感谢他们支持索尼的产品,,也希望他们能够始终跟随我的脚步,慢慢的一起走下去。

  杨洋在现场接受媒体的群访

  杨洋在现场接受媒体的专访

  由新生代男神杨洋代言的索尼耳机h.earon以及索尼Walkman A25,在这十月金秋带给你带来全新的音乐享受!没能到场也没有关系,索尼给爱音乐有活力的你带来更多福利!即日起登陆QQ音乐搜索获取杨洋私家歌单,并点击下方链接参与索尼Walkman X KFM981 2015原音对抗赛,就可以在这个专属音乐舞台上,唱出你们共同爱的歌,更有机会前往欧美,亲临顶级音乐现场,零距离感受原音震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