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大学季》启动佟梦实大秀主持功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2:0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介绍佟梦实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原创综艺《一年级·大学季》即将与观众见面。10月25日,《一年级》大学季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和沈阳六个城市,同一时间举办联动开播点映会。在上海点映会主会场,佟梦实由学生变身主持人,现场大气稳重,尽显主持功底。

  节目开始,佟梦实担任现场主持人,作为“一年级”的新生,丝毫不见紧张,脸上始终保持微笑。在邀请明星老师佟大为上台后,作为上戏2015级表演实验班的旁听生,见到自己的老师,整个场面也变得轻松愉快,佟梦实更是跟老师开玩笑道:“老师,我代表全班同学想问下,班上谁最让您头疼。”佟大为老师反问道:“那你说珊珊老师和我对你有什么不同?”佟梦实打趣回答道:“姗姗像我姐,您像我爸。”

  从开场到结束,佟梦实轻松Hold住全场。台下,佟梦实自曝为了背主持台本连续熬夜,他的努力也证明稳定的发挥还是需要平时的努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据悉,《一年级》将接档《偶像来了》,将于10月31日晚十点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