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誉王后再饰首领 《暮光之瞳》现代造型曝光英气依旧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2:1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认真研读剧本
 

  由黄维德担任制片人的中国首部时装玄幻神魔剧《暮光之瞳》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是黄维德转战幕后推出的首部作品,据悉黄维德也将在其中出演重要角色。近日随着粉丝的探班,黄维德戏中造型也先行曝光,微蓄的胡须、后背式发型、挺拔的西装加之丝绸质感的围巾,颇有“时髦大叔”的韵味,现代造型的“誉王”也在拍摄现场引起大批粉丝围观。

  在粉丝探班曝光的一组剧照中,黄维德身处实验室,周身被具有未来感的器材包围,表情严肃认真,眉宇间英气依旧,虽身着现代服饰仍难掩将领气质,令粉丝十分好奇其在剧中所饰角色。近日据剧方透露,在继《琅琊榜》中夺嫡首领誉王后,黄维德将再次出演头目角色,在时装玄幻题材《暮光之瞳》中再续“现代版誉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