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康永告别"康熙"当导演 小S担任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7 08:2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蔡康永小S(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蔡康永与小S双双宣布告别《康熙来了》的主持工作,让很多网友感到吃惊更多的是表示可惜,陪伴了我们12年的《康熙来了》将在12月落幕。日前,蔡康永在出席活动时表示,自己将会在2016年导演一部电影,并且表示电影将会与小S合作,角色是为小S亲身打造的,是一个很爱疯狂的女生。

  据悉,蔡康永执导的这部电影名为《吃吃的爱》蔡康永担任编剧和导演,讲述的是小S饰演的女主原本是一个光鲜亮丽的女明星,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到餐厅打工;从一开始的敷衍了事到后来决心做好,从而得到了餐厅大厨的帮助,两人之间也因此产生了爱情的火花。电影在2014年已经完成了备案,原本打算今年年中开拍,却一直耽搁,为了更好地投入到电影的拍摄工作中,蔡康永的其他主持工作也将会做相应的调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