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智苑"换季期蜜皮肤美女明星"一位 皮肤水分管理方法是?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7 10:5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河智苑《名单公开》20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26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名单公开2015》中,以“干燥是什么?换季期也毫无缺陷的蜜皮肤美女明星”为主题的排名公开。当天的节目中,排在第一位的是河智苑。其次是林秀晶、金贤珠、朴宝英、黄静茵。

  河智苑平时为了水分管理,365天都在使用面膜,她表示自己化妆的时候只使用少量化妆品,给皮肤护理的空间。另外,水果和坚果类、酸奶等都是对皮肤补充水分的很好的食品。

  河智苑还展示了亲自制作的柠檬烧酒。她的柠檬酒制作方法是,一瓶烧酒加上3个柠檬汁,加3分之一的通宁水,一勺蜂蜜,汽水。河智苑说“喝了这个柠檬酒的人第二天就会听到别人说你的皮肤变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