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蜀山战纪》曝剧照 陈伟霆叶祖新秀花样绑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7 11:2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隐被绑张馅饼愧疚
 

  日前,仙侠巨制《蜀山战纪》第二季在众网友的期待中火热上线,持续第一季的热议话题,“张馅饼是山中人?”“大力娘子小玉和玉无心是不是同一人?”“玉儿娘去世了吗?在第二季上线后持续发酵;其中“银杏夫妇”虐恋升级,玉无心(赵丽颖饰)遭遇“坑闺女”爹绿袍(吴奇隆饰)一次次用计去欺骗、利用丁隐(陈伟霆饰)以取得赤魂石,令人观众急碎了心,身为丁隐好兄弟的张馅饼为其安危频繁出手,为阻止丁隐和玉无心一起下山,用看家本领迷香加铁锁花绑,令剧情再度升级。

  在第二季的剧情中,张馅饼无意得知丁隐决定跟玉无心在一起,看到玉无心长的和小玉嫂子一样时很是诧异,不免担心失忆后的丁大哥被骗;于是,在得知蜀山紧急召集弟子去围攻玉无心时,用迷药将丁隐迷魂,锁在大树上,阻止丁隐前去和玉无心汇合而遭到伤害,待到丁隐醒来得知小张说出来的真相后,挣脱铁锁去救玉无心。好心却帮倒忙的张馅饼使网友着急,“馅饼别闹,让隐妹救玉公子去。”

  不仅帮倒忙,张馅饼还帮出了“第三者”的身份,张馅饼迷晕丁隐后,轻倚在昏迷当中的丁隐身上,一直陪着他直到醒来,与另一边水深火热形成强烈对比,丁隐和张馅饼安静和谐的画面令观众大呼,“前方高能,玉无心的情敌出现了。”“是不是剧本拿错了?”“难怪丁隐会庆幸'幸好你不是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