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长”空降地铁 萌宠保驾护航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7 16:53:32   来源:搜狐时尚   
  出差上海,小编我心情真是棒棒哒!

  谁能想到居然在地铁里还能让小编遇到如此帅气逼人的机长们,不跟着多看几眼都对不起小编我自己!

偶遇帅气的“机长”怎么能不跟上前去一探究竟

  什么?走进地铁,帅气的吹起萨克斯,难道这些人不是机长?他们在干嘛?小编我一定要探个究竟!

  哇!他们居然在用萨克斯演奏“超级玛丽“,可爱可爱而又不失风情,小编内心那份怀旧的心也被激起一层涟漪。

  这动情俏皮的演绎,“机长”们的这份帅气完全亮瞎了小编的眼好嘛!

  咦!话说那个乱入的大头娃娃是什么鬼?

蠢萌蠢萌的蓝胖子

  用笨拙的舞姿,乐坏了一车厢的乘客!

  难道他们就是传说中的“快闪族“?没等小编我回过神,他们就这样下了车!

  不过经过小编我多方打听还是了解到,原来是拜尔口腔医院助力青年音乐家举办的“快闪音乐会“,唤起80后一族的美丽回忆,好吧好吧,小编承认我的回忆被唤起了!您呢?

  不过话说今天在2号线的你有跟我一样的“快闪偶遇”吗?

  什么是“快闪”?来来来小编一分钟速解给你听

  “快闪”一族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简单的说就是,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出人意料的同时做一系列指定的歌舞或其它行为,然后迅速闪开。紧跟潮流,小编我就是这么博学多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