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海涛沈梦辰恋情坐实 同居破分手传言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8 10: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杜海涛
杜海涛沈梦辰(1)
杜海涛沈梦辰(2)
沈梦辰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据全民星探报道,今年年初,有消息爆料杜海涛与沈梦辰热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微博有互动,还发现两人有同一款睡衣,恋情似乎也得到了证实。不过,随后不久又有消息爆料两人已分手,称两人是和平分手,但是有网友怀疑是女方出轨导致两人分手。

  今日,全民星探曝光了杜海涛和沈梦辰同居的照片,打破了两人分手的传言。据悉,当日沈梦辰与好友聚会完之后便到美容院做了头发,进行了一番梳妆打扮,之后便出现在男友杜海涛家中,两人在家中低头玩手机的画面被拍到,第二天沈梦辰更是一天未出门,在家等着参加马拉松比赛的男友回家,晚上,两人一同去出门,共会亲友,让两人的分手传言不攻自破。而28日正好是海涛28岁生日,恋情也在这一天坐实,可谓是双丰收,网友们也纷纷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