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青冯建宇《今夏》相约繁星直播 男男CP真相首度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8 11:54:25   来源:中国网   

  以一部耽美网剧《逆袭之爱上情敌》而走红的90后新生代演员王青、冯建宇,将于2015年10月30日下午3点做客酷狗旗下繁星直播星乐坊。据悉,王青、冯建宇本次是为他们合作的第一首单曲《今夏》宣传造势而来,作为“今夏”总策划人的王青更会在星乐坊首次独家揭秘有关“夏宝宝”的“前世今生”,也会就新单曲创作的台前幕后与繁星网友展开互动。而作为《逆袭》网剧的主角,男男cp也让粉丝倍感兴趣,对此王青、冯建宇又会做出怎样精彩的回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青、冯建宇均为北京联合大学12级学生,此前二人首度合作《逆袭之爱上情敌》网剧崭露头角。这部剧剥开耽美的外皮,说到底就是个偶像言情剧,以“灰小子自主创业摆地摊遇上了白马王子”为主线,号称“世界上最英俊侧颜”的王青与冯建宇上演了一出男男CP的“爱情”故事。

  《逆袭之爱上情敌》自八月开播以来爆红网络,两位男主青春洋溢的气场,干净帅气的长相,略显稚嫩却可见用心的表演,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疯狂关注。而王青与冯建宇于剧组见面会现场的吻照曝光,网友大呼虐暴单身汪,并引发疯狂猜测,两人在现实中关系究竟如何?

  此番两人二度合作,于9月22日新推出合作单曲《今夏》,暧昧升级,二人粉丝纷纷表示很期待。据悉,新歌曲由内地新生代人气偶像创作歌手符泷飞操刀制作,曲风清新明快,两个人的演绎更是干净动人。在《今夏》中,王青嗓音磁性,冯建宇声音澄澈,合在一起恰到好处的演绎出了歌曲中应有的明媚干净。娓娓道来一个夏天,一场遇见,一段难忘的青春故事,一场关于未来的追逐。青春,梦想,勇气,成长,歌里写下的是每个人的年少时光。

  《今夏》一经发行即收获了业内及粉丝的一致肯定,一周内实现290万播放、56万的分享量,并蝉联四周“亚洲新歌榜”冠军,二人作为乐坛新生力量,首度献唱能有如此高的人气,影响力和号召力可见一斑。

  据悉,二人此次坐客繁星直播星乐坊,除了宣传新单曲《今夏》外,作为“今夏”总策划人的王青更会在星乐坊首次独家揭秘有关“夏宝宝”的“前世今生”,也会就新单曲创作的台前幕后与繁星网友展开互动。星乐坊作为酷狗旗下繁星直播鼎力打造的星粉互动访谈节目,目前已录制过百期,曾接待过*、魏晨、王力宏、苍井空、李宇春、谭维维、许巍等众多一线明星,相信此番也定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时间:2015年10月30日15:00

  网址:http://star.kugou.com/16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