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疏影出席vogue十周年 自信女神范广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8 15:4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 月 27 日,著名时尚杂志《Vogue 服饰与美容》于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十周年盛典。江疏影身着一袭Ports1961粉裙亮相活动现场,在花朵腰带装点的腰身下显得极其动人,女神范气场十足的她也得到了现场媒体的一致好评。

 

江疏影亮相vogue十周年

  江疏影在现场愉快表示在一次跟VOGUE的合作中,编辑们对她的舞蹈背景非常了解,就特意设计了芭蕾的场景。让她非常惊讶。而现在她的时尚态度也跟VOGUE一样,认为独立、自信就是最适合自己的。

媒体点评图

  时尚盛典后必有各种媒体的迅速点评,某著名网站专栏着重比较了各亮相活动明星的穿着,其中对江疏影的穿着直接给予了YES的肯定,评点其花腰带衬托出的腰身恰到好处,飘逸长发则完美的表现出了裙子的轻松感,女神范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