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已故女歌手金贤智此前采访引关注 对唱歌有着极大热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08:4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贤智此前节目采访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28日播出的SBS《深夜的TV演艺》节目中,提到了韩国女歌手金贤智去世的消息。特别是节目中还公开了她曾经在出演节目时接受采访的一段视频,当时,金贤智说“进了公司,却不太顺利。我比任何人都努力唱歌,就连睡觉的时候我也只做唱歌的梦”向大家展现了她对唱歌的极大热情。

  女歌手金贤智于当地时间27日上午在全罗北道益山市的停车场,与2名33岁男子一起死亡在承租的车内,车上还摆放着煤炭。金贤智曾参加歌唱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第一季,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音乐天赋。她出色的音色和rap才能、有个性的音乐给观众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