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否认新片停拍 有关印度戏份不会少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09:1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功夫瑜伽》拍摄现场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成龙正在拍摄的最新电影《功夫瑜伽》因受到印度片方的撤资影响而不得不停拍,日前,成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影并没有停拍,即使任何人撤资也不会影响拍摄,反而有好多公司睁着要投资合作。我还有几部戏,除了要拍摄《中国人》之外,还要去山东拍摄《铁道飞虎》,12月还要到英国继续拍摄《功夫瑜伽》。”

  而《功夫瑜伽》的电影公司也表示印度片方没有投过资,更不存在撤资问题,等到电影拍摄结束后,有关于印度的戏份也不会少于全片的三成。

  电影《功夫瑜伽》由唐季礼执导,成龙、张国立、张艺兴、黄政民、索奴·苏德、李治廷等联袂主演,是一部动作喜剧片,预计2016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