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宗纬 网友喊你来领男神李健的插座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14:20:19   来源:东方网   
  国民男神李健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将于明日开唱,然而杨宗纬却貌似抢了李健的风头,凭借#杨宗纬来领插线板#话题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这究竟是什么鬼?

  小编了解到,该话题起源于微博音乐的抽奖活动微博,之所以说抢了李健的风头是因为这条微博是为了李健演唱会而进行的宣传:

  活动中,微博音乐邀请用户们进行转发分享,并设置演唱会门票及智能插座作为奖励,与李健关系密切的杨宗纬当即转发了此条微博,并表示想听李健的「璀璨」。

  谁知道就是这样随手一转发,我们的杨宗纬便中了智能插座“大奖”。

  这一中奖微博发出后,逗乐了无数网友,#杨宗纬来领插线板#话题迅速窜上热门话题榜,众多网友转发评论:“#杨宗纬来领插线板#抓紧时间,过期不候。哈哈哈哈”,“#杨宗纬来领插线板#哈哈哈男朋友你要是没空我可以帮你哒#我代鸽王来领插线板#”。

  那么问题来了?将杨宗纬推上热门话题榜的智能插座究竟是什么鬼?据小编扒到的图,这插线板完全不是我们印象中的很土的那种。

  这个立方形智能插座和我们常用的普通插线板相比更具科技感,有着丰富多样的接口,上面有一个鲸鱼状LOGO,细心如我发现这个LOGO同样出现在了李健的演唱会海报上。

  在搜索海报上频繁出现的“微鲸”这一关键词后跳出很多信息,微鲸是一家新兴智能电视厂商,他们的首款产品8月13日上市后数度夺得天猫销售桂冠,双11预售中再度成为爆款,销量遥遥领先。

  更重要的是男神李健加盟了这家智能电视企业,并担任首席艺术顾问职务,全程负责微鲸电视的音质调教,难怪全国巡回演唱会杭州站的主题都叫做“献给微鲸一代”,男神这个艺术顾问堪称业界楷模啊。

  明晚,李健“献给微鲸一代”演唱杭州站将正式唱响,杨宗纬会去现场吗?李健是否会给他颁发智能插座奖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