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汶芳再登战场“求点赞” 身份调转心情似坐过山车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09:5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汶芳获歌迷支持票数遥遥领先
吴汶芳深入成都高校拉票
 

  福茂“孤独女声”吴汶芳再度登上声音的战场,近日她苦练歌喉,为即将于11月1日在北京上演的BATTLE真人秀“巅峰对决”第二期做准备工作。28、29、30日,吴汶芳再度深入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四川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以享受音乐的心态为自己积极拉票。有趣的是,白天还忐忑“求支持”的她,晚上摇身一变,成另一档赛事的评委主宰别人命运。

  随着初赛的即将来临,吴汶芳摩拳擦掌,承认自己完全是以享受的心态在面对这一次的对决。但她又笑称:“虽然心态很放松,但还是很想知道大家到底喜不喜欢我的创作,还是有点紧张啦。”面对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公投”,吴汶芳也使出浑身解数为音乐而战,她连续四天深入校园,风雨不阻为自己拉票。不过经验十足的她坦白道:“感觉还是跟之前比赛不太一样,这次是跟袁咏琳一起同台拉票,但是我们完全没有剑拔弩张的决斗感,想要做出恶狠狠互相斗的感觉,真的超难。”

  连续经过台湾《超级偶像》和内地《最美和声3》的磨练,吴汶芳在拉票时相当放松,她自己也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打动大家。她坦言道:“这种时候还是靠大家的支持,也不是排练的越多越好,我想用我对歌唱的真诚打动歌迷。”拉票进行了四天,吴汶芳不仅得到了众多歌迷的支持,更靠实力创作吸引到不少新FANS。这两天的歌迷们也相当给力,每日都有五百余名支持者争相排队来给吴汶芳加油打气,还有部分死忠歌迷特意在台湾订购了她的新专辑《汶乱,却美好着》,并带着大幅海报来到现场。吴汶芳也不负众望,轮番与大家交流、签名,对合影要求也来者不拒。吴汶芳的人气歌曲《孤独的总和》为她赢得不少支持票数,不少现场歌迷表示,由于太过喜爱这首歌曲,在单曲循环收听之余,还特意上网下载到《何以笙箫默》全集,就是希望能情景交融的欣赏到《孤独的总和》,让吴汶芳感动不已。

  最有趣的是,在经过了29日下午半天的拉票活动之后,吴汶芳晚上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另一所高校,担当“校园好声音”的赛事评委。当晚她调转身份,从“求支持求点赞”变成“命运的主宰”,心情好似坐过山车。她也调侃道:“白天还在星星眼期待别人投我一票,晚上我就要投票给别人决定生死,果然是风水轮流转。”

  截止到30日晚,吴汶芳已经以229967的票数遥遥领先,翻倍超越袁咏琳129166的票数。相信在11月1日19:00的直播中,吴汶芳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