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兵潮装亮相品牌活动 欲同刘嘉玲“玩”男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3:2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兵
 

  时尚男神胡兵昨日在香港出席了某意大利高端时尚品牌旗舰店落成开幕仪式,与各界顶级名人及亚洲天后容祖儿、香港歌手钟欣桐、国际名模刘雯一同出席系列活动派对,畅谈时尚心得。活动现场,胡兵身着该品牌为其量身打造的高端订制服饰潇洒亮相,尽显霸道气场。他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心目中的男神是梁朝伟,并且想与好友刘嘉玲一同合作“玩”男装。

  胡兵惊喜登台 顶级品牌衬出王者风范

  据悉,此次时尚派对为庆祝意大利某顶级奢侈品牌在香港铜锣湾旗舰店的隆重开幕。该店是继香港金钟太古广场、尖沙嘴海港城店及半岛酒店开幕后,全球面积最大的全新概念店。在派对现场,胡兵先后身着该品牌定制的多款精致服饰帅气登场:黑色束身大衣配蓝白相间竖条纹阔腿裤,舒适宽松的服饰风格也难掩顶级男模的颀长身材;而晚间派对时换上的黑色修身衬衣和暗纹束腰外套更为夜色中的男神增添一抹神秘色彩。同时,在当晚的时尚派对中,胡兵也以惊喜神秘的方式登台亮相,与众模特们一起演绎了一场颇具舞台剧风格的时尚服饰秀,巨星气质和T台王者风范秒杀无数菲林,也将当晚活动推向最高潮。据悉,作为时尚界翘楚的胡兵在此前也频频参与该品牌的系列活动,深获品牌与客户青睐,此次活动该品牌也宣布将邀请胡兵担任品牌大使,未来还将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

  时尚眼光独到 欲与刘嘉玲玩转男装

  在活动现场,作为伦敦时装周首位华人大使的“中国绅士”胡兵,也极受各大媒体的欢迎,然而身为他人眼中的“时尚男神”,胡兵对于自己心中的偶像却另有标准。他坦言,“我心目中的男神是梁朝伟,他的风度和气质是我非常欣赏的,他所演绎的很多优秀的作品我也非常喜欢。”而谈到心目中性感女生的标准,阅美女无数的胡兵则表示:“女生性感的形象不要太复杂,简单为好,细节很重要。”在时下,艺人“投资热”掀起了一股新潮流,胡兵却似乎并没有跟风的打算,以“孝子”闻名的他透露,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可能会和别人合作做设计。“有机会的话想和好朋友刘嘉玲一起‘玩’点男装,这属于我的玩性大发,但如果真要投入生产,在创意设计的同时更要以品质为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