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息浸没式戏剧《7》首战告捷 张峻鸣获掌声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09:1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峻鸣获掌声不断
 

  昨日,全息浸没式戏剧《7》演出结束,其在北京今日美术馆连演5天首战告捷,主演张峻鸣连日来不知疲惫的彩排演出也终于告一段落,其自然精湛的演技,或蜻蜓点水,或掷地有声,张峻鸣饰演的耳朵“道德帝”深入人心,其游走于现实与回忆间,无力挽留又不断追寻的恐惧与纠结演绎的恰到好处,现场掌声不断,众人称赞。

  张峻鸣获掌声不断

  新生代演员张峻鸣饰演的道德帝反差巨大,他用耳朵听爱情的另类观念触动了现场众多观众的心,张峻鸣表示,人在失去爱情以后就像失去器官,对应的器官承受不同的痛苦,剧中点点滴滴的故事以及自己饰演的角色会让人产生强烈共鸣,张峻鸣笑言,通过艺术改造让我们一起体验人生中的喜怒哀乐吧。

  谈及演出中与大家的合作,演员张峻鸣直言,第一次与其中一位演员见面的时候觉得他很高冷不怎么说话,但相处下来后才发现他很幽默,总是给我们讲笑话,还特别好笑,缓解了大家紧张的氛围。我们男生还组建了健身小队,一起练哑铃,俯卧撑等,导演很有亲和力,没有给演员压力,大家都像朋友一样,很开心能认识大家。

  全息浸没式戏剧《7》首战告捷

  全息浸没式戏剧《7》有别于一般的“台上台下剧”,美术馆约1200平米上下楼层的活动空间被设计成不同的故事发生地,在不同的演出空间随意移动,你可以直接和张峻鸣对话,跟着张峻鸣一路小跑上楼、下楼,帮张峻鸣挽留“前女友”等等。这部戏由多组演员在不同空间同时演出不同的故事情节,观众在进入剧场的那一刻,便可以自主选择想要观看的路线和方式,甚至直接介入剧情,你可以跟随任何一对演员来看他们的故事发生线。

  现场BAND时而节奏轻柔迷幻,时而鼓点齐发,B—BOX的巧妙配合也足以让观众HIGH到沸点,演员与观众的零距离接触无时无刻不挑战你的感受极限。除了颠覆传统的观演形式,扎实的文本也是全息《7》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该剧以多维的方式讲述了爱情生活的各个层面,剧中每个角色都代表了一种爱情观,一种爱情的习惯:有的是用眼睛看爱情,有的是用耳朵听爱情,有的是用气息感受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