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侠记之大马帮》杀青 牟凤彬演绎传说中的大侠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09:3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寻侠记之大马帮》牟凤彬
牟凤彬演绎传说中的大侠
 

  近日,电影《寻侠记之大马帮》在无锡圆满杀青,该片讲述小人物唐积德一心寻找传说中的大侠“古道飞鹰”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片中,知名演员牟凤彬饰演男主角马帮老大,亦是传说中的大侠古道飞鹰,一把刀,一壶酒,孤单寂寞走江湖乃是人物真实写照。

  牟凤彬演绎传说中的大侠

  《寻侠记之大马帮》是系列电影《寻侠记》的其中一部,以寻找大侠为主线,讲述不再做大侠的英雄人物“古道飞鹰”历经伤情回归生活的侠义故事。实力演员牟凤彬饰演曾经威风凛凛的古道飞鹰,他大战杀一刀,直杀得个天昏地暗,鬼哭狼嚎,从此之后却销声匿迹,只留下一本《飞鹰传奇》令人怀念。

  为了更好的演绎传说中的大侠,牟凤彬造型上粗狂大气,表演上深邃厚重,不仅频频在微博上发布大侠照片,感叹英雄难当,更是直言人间一两天,剧中十几年,大侠变大虾,由此可见片中牟凤彬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较大,青年时期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豪情壮志转到中年时期的沉稳内敛,深藏不露又会是怎样的光景呢。

  从经典热剧《还珠格格2》中实力演绎蒙丹一角而成名的实力派演员牟凤彬自入行以来主演或参演过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在《西游记》、《叶问》、《家有喜妇》、《济公传奇》、《新九品芝麻官》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其层层递进的演技,独具魅力的外型获得众多导演的青睐的同时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据悉,电影《寻侠记之大马帮》正在后期制作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