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戎琦投身公益 透露将发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0:4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戎琦
星益领跑人戎琦
 

  11月1日下午,好声音学员戎琦低调现身首届“北京社会公益汇”大型公益展示活动开幕式,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并在现场作为代表发言,声援公益事业。

  据了解,“北京社会公益汇”是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主办,开幕式当天,公益组织、政府部门、企业、基金会伙伴携手登场,戎琦作为星益力量领跑人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自己一直以来关注着公益活动,’社会公益、汇聚力量、有你有我、共建共享’的主题很实际,希望大家可以一同行动,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们。

  戎琦近年来一直低调投身公益事业,多次参与关爱孤独症儿童的公益行动,主动承担作为公众人物应当担起的社会责任。此次参与活动开幕式,戎琦也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自己汇聚更多的力量,号召大家加入进来,一起努力。

  据悉,好声音优秀戎琦不仅关注公益活动,也一直专注于自己的音乐理想,近日忙于音乐作品的筹备和制作,并表示新专辑有望于本月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