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翻转视界肆放青春 “荣耀Live”阿肆音乐会北京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4:1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30日,“荣耀手机 Live青春”音乐剧场第三场以“肆放你的蓝”为主题的音乐会在北京青年剧院完美落幕。“炸鸡少女”阿肆用充满感染力的音乐诠释了自己对蓝色的解读,而荣耀则以全新的海岛蓝色7i手机与阿肆和乐迷们一同共赴了一场自由浪漫的音乐之旅。在蓝色中,肆放青春与爱;在蓝色中,翻转视角,重新认识世界。


 

  肆放吧,青春!

  当勇敢的“炸鸡少女”阿肆随着《Get Up》的音乐声出现在舞台上时,座无虚席的观众台上便传来一阵欢呼。妙趣横生的歌词,天马行空的思绪,搭配欢快的旋律和灵动的声音,恰如阿肆歌曲里唱的——“世界变了种色调”,而乐迷们则被带入了一个奇妙的蓝色世界。从《浮光掠影》里的淡蓝色少女心事,到《预谋邂逅》中晴空蓝色的对爱情的向往,再到全新单曲《所幸》、《道别歌》里的深蓝色浅浅忧伤,阿肆用音乐描绘出她的蓝色灵感世界,也用音乐肆放了她关于青春的记忆和爱。而当《我在人们广场吃炸鸡》的熟悉旋律响起,台下的乐迷们也已被点燃,与阿肆一起沉浸其中,感受这一刻的自由与恣意。

  翻转吧,视界!

  此次“肆放你的蓝”音乐会上,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还专门设置了能够帮助现场乐迷邂逅完美“蓝朋友”的互动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的乐迷一起拿出手机摇一摇、让点滴的蓝色元素快速汇聚在一起,一部海岛蓝色荣耀7i手机的形象便出现在了屏幕上。而这位堪称年轻乐迷“心有灵犀蓝朋友”的荣耀7i手机则是荣耀送给幸运乐迷的超级大礼。作为荣耀首款翻转镜头手机,荣耀7i可谓引领了新的拍照文化,是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新代言。而此次海岛蓝色荣耀7i手机的首次公开亮相,更是让现场荣耀乐迷沸腾起来。拥有灵动慧眼和独特视角、代表勇敢自由和优雅个性的海岛蓝色荣耀7i,以创新的180°旋转镜头陪伴荣耀乐迷一起闯世界看风景,领略生活中的小惊喜,肆放青春中的正能量。

  耀来了,惊喜!

  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年轻人都值得拥有最棒的“蓝朋友”。而为了让未能在现场带走“最佳蓝朋友”海岛蓝色荣耀7i手机的乐迷们能够在“11.11”之前“脱单”,荣耀更是在“肆放你的蓝”音乐会现场大派福利。乐迷均现场领取了“11.1,一大波秘密耀来了”的神秘红包,并凭借不同密语兑换不同礼品。无论是荣耀引擎耳机,还是“最佳蓝朋友”海岛蓝色荣耀7i手机,又或者荣耀年度脱单派对入场券、荣耀天猫优惠券……凭借荣耀派送的幸运红包,你就能在双十一荣耀线上大促之际在荣耀家族找到属于你的“蓝朋友”,开启属于自己的肆放青春之旅。年终有惊喜,想“耀”就来拿,荣耀“11.11”等你来!

  这是一场充满自由与浪漫的音乐盛宴,也是一场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的奇妙蓝色之旅。这一夜,荣耀乐迷们与阿肆一起去用音乐诠释色彩,也换个色调和视角去认识青春与生活。而下一场“荣耀手机 Live青春”音乐会上,荣耀又将带你遇到哪些“勇敢做自己”的年轻人、开启怎样的音乐之旅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