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认养10位抗战老兵 网友点赞:棒棒哒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4:4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官方微博截图
汪东城认养十位老兵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1日晚,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官翻微博发文表示,艺人汪东城通过基金指定认养10位老兵,表达了对汪东城的感谢。微博发文写道:“小编发现长期关注抗战老兵爷爷的大东又通过基金指定认养十位老兵爷爷,而早在去年汪东城粉丝联合应援 特别为老兵爷爷进行捐赠并持续关注,谢大东及后援会小伙伴 满满正能量心!棒棒哒”。

  微博公开后,网友们纷纷为汪东城的行为点赞,并且留言表示:“大东棒棒的,一直在关注着老兵”、“东哥,努力向你学习!我男神最棒了!”、“东哥做的很好,支持”等等。

  据悉,汪东城一直都在关注老兵的事情,此前也位老兵做过捐助,其行为让人称赞,另外,娱乐圈还有很多明星艺人也曾为老兵进行过捐助,包括李小璐贾乃亮夫妇、袁立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