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任2》首映发布会 王传君爆料郑恺“被备胎”往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08:5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任2众主创合影1
前任2主演合影1
 

  由导演田羽生执导,郑恺、郭采洁、王传君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的爱情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即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并于昨日(2日)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众主创齐齐亮相,现场大谈“备胎”这个世界性问题。众主创不仅许诺票房破十亿裸泳,王传君还“爆料”郑恺“被备胎”的上戏往事,现场爆点频出,气氛十分热烈。

  电影映后口碑爆棚 主创许诺票房破十亿裸泳

  《前任2:备胎反击战》讲述了一个拒做备胎,勇敢反击的非常搞笑浪漫的爱情故事。电影目前已经进行21城“安胎”行动,耐人寻味的台词和密集的笑料,令电影映后口碑爆棚,“有种你别笑”活动悬赏十万至今无人获奖。主创们也是在发布会上郑重许诺票房如果破八亿,众男主创就裸泳;如果破十亿,就裸仰泳!令全场兴奋不已。

  全球备胎联合行动 王传君爆料郑恺“被备胎”往事

  发布会现场播放全球备胎联合行动视频,主创们也大聊备胎真心话。郑恺、王传君、张殿伦这三位上戏时期的同班同学,也互相“爆料”了对方学生时期的奇葩故事。王传君就透露,郑恺曾经在上大学时很喜欢一个女生,却被对方视为“备胎”,自己就无奈天天在寝室唱同一首歌表达心境的往事,而郑恺对此则回应唱道:“往事不要再提”,令现场一片爆笑。

  《前任2:备胎反击战》将于11月6日走肾上映,全国巡演也在火热进行中,据悉演员王传君随后也将继续在哈尔滨、长春、成都与影迷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