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天儿降》导演证实章子怡怀孕 将以票房做生产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16:2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汪峰(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电影《从天儿降》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魏楠带领主场团队监制郭敬明,主演张艺兴、陈学东、李小璐、姜雯等齐亮相,却唯独不见制片人章子怡。

  自从与汪峰恋情曝光后,章子怡与汪峰的消息就格外引人注意,有关章子怡怀孕的消息也是不断传来,早在8月4日《从天儿降》的首场发布会上有记者拍到章子怡的小腹微微隆起,猜测她已怀孕。随着亮相的次数越来越少,更有爆料称章子怡已经怀孕很长时间,已经赴美国待产,预产期在12月底。

  发布会上有记者向导演提问,是怎么邀请怀孕的章子怡来站台的,导演表示自己也是后来见面才知道章子怡怀孕的,间接承认了章子怡怀孕的事实。据悉,章子怡是在电影拍摄期间怀孕的,导演还表示剧组有一半的人都怀孕了。当被问到章子怡生产时送什么大礼,导演魏楠则表示:“这部电影以及电影票房不就是最好的礼物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