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ALL IN姐”当众求婚,杜江到场见证黄健翔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16:3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男向女求婚的戏码屡见不鲜,女向男求婚的事件也有,但是“杜江到场见证、黄健翔送祝福“这样的戏码,那么高调你听说过吗?这一幕就发生在广州举行的 “天猫全民ALL IN欢乐城”活动,由于现场真实出现的一个特别的求婚事件,而引发全网热议“幸福ALL IN姐”。

  突现现场求婚,黄健翔鼓励为爱就要全力ALL IN

  一名活动的女工作人员,竟然就在工作现场,头戴白色头纱,手捧白玫瑰,当众向刚好当天生日的男友勇敢求婚。在同事的配合下,她跑上台“插播“了一段深情表白,当场泪流满面,也让在场的所有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她还“假公济私”地请到男友的偶像黄健翔录制了一段VCR,黄健翔老师以此鼓励着“ALL IN姐”的为爱勇敢,并为求婚女孩转达了ALL IN一生幸福的求婚愿望和诚挚祝福。在现场的骚动欢呼声中,台下的男友被推上台,他被此感动并当众答应,与女友深情拥抱。

  杜江现场亲自ALL IN 见证求婚幸福时刻

  刚好此时到达会场的大会嘉宾杜江目睹此幕,上台后也马上表达了祝福。杜江表示:“看到这样幸福的求婚时刻,我也非常感动。”事后接受采访时,这位勇敢女孩表示,一直都酝酿着来一次特别的求婚,这天是个好日子,虽刚好要工作,仍不想错过,于是就精心谋划了这一个行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