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咱们穿越吧》收官 于小彤展示真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4 08:1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沈腾基情对视
 

  中国首档历史体验类真人秀《咱们穿越吧》第一季在上周日晚在四川卫视震撼收官。于小彤在十几期节目中表现出的幽默、担当、率真等性格在荧屏上展示了一个真实的自己,赢得了网友和观众的普遍关注。

  《咱们穿越吧》是由世熙传媒和韩国CJ E&M集团联合研发、张国立执导、于小彤、宋小宝、黄小蕾等八位明星担任常驻嘉宾的大型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整个节目共分为13期,分别以原始部落、宋代书院、唐朝驿站、明代大家族等为背景,向观众讲述不同历史时期的文化风貌和风土人情。在节目播出期间,于小彤表现出的担当、幽默、以及“话唠”等不同的特点展现了真实的一面。尽管在书院时期和斋长吵架、在明代郑义门因分工不均闹罢工等插曲在观众中引起了质疑和负面评价,但随着其在收租他面对老年人流露出的关爱与怜悯,让观众对他的善良和真性情有了较高的评价。对于本档节目,于小彤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既然要参加真人秀节目,没有必要进行太多的掩饰,而是要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拿出来,这才是真人秀节目的应有之义,否则就成为了演戏。”

  据了解,于小彤近日片约不断,除了各大综艺节目向其伸出橄榄枝之外,一些影视作品也向其发出邀约。日前,他正在国内拍摄由知名导演马俪文执导的院线电影《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