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息戏剧《7》落幕 张峻鸣演技担当拔头筹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4 09:2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峻鸣演技担当拔头筹
 

  日前,由青年导演商子见、孙晓鹏联合执导,新生代青年男演员张峻鸣主演的魔幻多维实景全息戏剧《7》在北京今日美术馆连续演出10场后完美落幕,CCTV-朝闻天下更是对其进行了独家报道采访,现场一片兴奋欢腾。作为剧中的演技担当,青年演员张峻鸣将自身的表演天分和实力底蕴展现的淋漓尽致,拔得头筹的同时收获诸多好评。

  张峻鸣演技担当拔头筹

  戏剧一直是一门小众艺术,观众和演员永远无法融合,但是这次,全息戏剧《7》却打破了这一传统,让观众参与到表演当中。当观众不再代表自己,成为戏剧的一部分,剧情的发展需要双方共同推进时,现场异常兴奋,灯光和音效也将整体氛围瞬间拉向不同的极端,全新的观演方式由此产生。

  青年实力派演员张峻鸣饰演的道德帝在追寻记忆和爱情的过程中,体验人间百味,喜时兴高采烈,悲时痛不欲生,怒时疾言厉色,乖时温文尔雅,其一蹙而迅速收敛,寥落而不失华贵的表演风格更是俘获了诸多现场观众,不仅拔得头筹,更是赢得了导演以及全组人员的一致称赞。

  演起来毫无压力

  张峻鸣表示,自己演绎的角色代表的器官是“耳朵”,所以他从小到大都很懂事听话,甚至为了听话而娶了自己不喜欢的女孩,直到出现了另一个女孩,她帮助我回忆起了忘却的一段爱情并寻找自己失去的记忆。张峻鸣坦言,这个角色像是为自己量身定做一般,演起来毫无压力,因为自己本身就很“听话”(笑)。

  据了解,跟张峻鸣搭档的后来出现的那个女孩其实是一名男演员扮演的,对此,张峻鸣笑言,排练的时候两人还有点小尴尬,多次笑场,直到后来成为好朋友之后,表演起来没那么多顾忌才有了现在这样好的效果,很感谢他,感谢帮助自己的所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