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柯震东新戏杀青 复出首作饰演偷渡劳工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4 10:1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柯震东新戏杀青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自去年8月吸毒被捕之后,柯震东就暂停了演艺事业,非常低调极少出现在大众面前,早前也只是出席一些公益活动,表示自己正在努力改变。时隔一年多的时间,柯震东也宣布正式复出,新电影也已经拍摄完成。

  11月3日晚,柯震东通过微博表示:“一年了!殺青了!《再見瓦城》”。并且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柯震东和电影导演赵德胤以及女主角吴可熙的合影,柯震东似乎是瘦了很多,皮肤也黑了很多。据悉,柯震东此次在电影《再见瓦城》中饰演一名从缅甸偷渡至泰国的劳工,将会与女主角吴可熙上演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

  据悉,柯震东方面早在去年就与导演赵德胤有过联系,并且确定要出演该电影。今年5月,柯震东为了能够将戏中角色诠释好,还特地到云南去生活了两个月,学习那里的方言,之后又和导演到泰国体验生活,熟悉拍摄环境,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而该电影在拍摄那天起就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对于柯震东此次的复出之作,导演也表示柯震东很认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而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期待你的复出,希望看到更好的你”、“人总会有犯错的时候,努力改正,努力吧之后的事情就好,加油”、“不在你辉煌时慕名而来,也不在你低谷时离你而去,我们愿陪你再创辉煌,不要再迷失了”等等给予柯震东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