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初入职场惨遭加班 敬业态度引发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5 08:0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陈楚生、姚星彤玩自拍
吴镇宇观察中
 

  日前,职场体验真人秀《你好,菜鸟》在安徽卫视热播。吴镇宇、陈德容、保剑锋、陈楚生、姚星彤、姜潮六位明星在职场中作为新进员工有着不一样的处境。其中最让网友们引发同感的,是认真工作但惨遭加班的吴镇宇。

  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吴镇宇刚刚进入岗位,就让身旁的同事表示:“他的眼神特别恐怖”、“感觉下一秒钟就要杀人的样子”。吴镇宇接收到同事的不安,求助同事时以“不清楚耶,他们交给我只有这一袋。”这样撒娇味十足的“港腔”才让同事们松了一口气,给予了热心帮助。面对领导安排的统计数据任务,吴镇宇立马认真投身于工作,做不好就一遍一遍的重做,不会的东西快速学会,其敬业的态度,让大家惊讶不已。

  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香港人,虽然吴镇宇原来在没出道之时也有过办公室经验,也在地铁口摆摊卖过洋娃娃,但是出道后多年从事演艺事业,对办公环境也就逐渐陌生了。电脑的系统、计算器都不熟悉,工作起来不能得心应手,自然就遭受到了加班的待遇。而吴镇宇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让许多上班族深有感触,更是让许多网友表示心疼,而面对各种难题、各种挑战吴镇宇坦然表示:“只有做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