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凌学生装扮为女儿庆祝百日 清纯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5 08:2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昆凌学生装扮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4日晚,周杰伦国际后援会网通过微博晒出了周杰伦与爱妻昆凌一起为女儿小周周庆祝百日聚会的照片,昆凌一身学生妹装扮,十分可爱。

  11月4日晚21点,周杰伦国际后援会网写道:“Hathaway 100 day party”并且分享了一张酒会现场的照片,照片中周董昆凌还有两人的好友出镜。周董衣着休闲,戴着毛线帽,一如既往地帅气潇洒,而天王嫂昆凌则是一身学生装扮,扎着马尾,白皙的大长腿十分抢镜,脸上也是作为妈妈的喜悦笑容,纤细的身材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既清纯又可爱,画面看起来十分温馨,让人羡慕。唯一让网友感到遗憾的是小周周依旧是没有出镜。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嫂简直不能再青春啦,周周又一身黑,Hathaway 100 day happy”、“小公主快乐快乐!!健康长大哦”、“昆哥还是一样的年轻漂亮。完全看不出生过孩子,妙龄少女…”、“想看小周周”等等。

  今年1月18日,周董与昆凌在英国低调完婚,今年7月昆凌剖腹产下小周周并且为女儿取名为Hathaway,两人对爱女疼爱有加,所有的事都是亲力亲为,没有请保姆照顾小周周。近日,小周周迎来了百日,周杰伦昆凌更是精心准备百日宴为爱女庆祝。不过两人对小周周的保护也是很严密,到现在还没有曝光女儿的正面照,让很多网友不断呼唤想要看到小周周的正面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