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被卷入卖淫风波 回应:太可怕了我都不认识那个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5 09:2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女星跨海卖淫丑闻如雪球般越滚越大,主嫌戴君仪更是曝出:林志玲刚出道时,自己帮她安排过饭局。让很多人感到吃惊,对于此消息,林志玲通过经纪人进行了否认。

  11月4日晚,林志玲经纪人通过林志林的微博火速否认了有关被卷入卖淫的传闻,表示这是一虚乌有的影射报导,是对人格尊严的严重打击和伤害,并且表示太可怕了,自己都不认识戴女士。而林志林也会用自己可以拥有的正能量,继续努力。并且请停止伤害。

  对于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和安慰:“我相信你,从未怀疑过你,加油!永远做个好姑娘!”、“我们从来就没有相信过那些污蔑的话。”、“谣言止于智者,志玲姐姐我们都相信你,我们一直都在”等等。此外也有网友表示要用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支持林志玲维权。

  以下是林志玲澄清全文:

  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影射报导,媒体捕风捉影,无的放矢的猜测,都是对人格尊严的严重打击与伤害。志玲会持续用自己的正面能量,继续努力。我们根本不认识这位姓戴的女士,也请媒体朋友停止臆测及报道。(太可怕了,那位戴女士我完全不认识)请停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