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郑容和中文十级满分 已开始学习古文“用过膳了没?”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5 09:3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大势的“网红”郑容和的中文越来越好了,从最开始的韩文、英语,到满口流利中文,现在中文十级学者已经开始学习古文了。4日晚,郑容和在微博晒出一张朦胧自拍,并配文“用过膳了没?”如此果然如容和之前在微博所说“我要成为一个语言天才”

  看到消息的粉丝在瞻仰偶像帅气容颜的同时,纷纷赞叹其古文用词“你知道的太多了 都会说用膳了”“你是不是琅琊榜看多了”“郑网红的中文十级已经进入学习古文的部分了”“网红要进入文言文届啦哈哈哈”“满口中文的韩国人 我们吃过了”等等。

  另外据韩媒报道,5日有电视台相关人员表示“日前CNBLUE郑容和以特别MC的身份参加了MBC新综艺节目《能力者们》首期的录制,在现场与金九拉、郑亨敦配合默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能力者们》是寻找隐藏在韩国角落不被大家发现的能力者们,然后将他们的才能通过电视展现给观众。由首次主持综艺节目的EXO边伯贤、“毒舌”金九拉和刘世允担任主持。据悉《能力者们》将作为正规节目于13日晚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