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家强空降重庆 引爆星空音乐节beyond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5 09:50:47   来源:红网   

  摘要:11月8日Beyond成员黄家强即将空降重庆,引爆星空音乐节。

  关键词:重庆与世界2015文化嘉年华重庆星空音乐节青春呐喊黄家强渝北中央公园

  青春呐喊—重庆星空音乐节第三天Beyond之夜,Beyond成员黄家强空降星空音乐节,与众多大牌嗨翻音乐节,一起感受时代情怀。

  11月8日Beyond之夜 黄家强空降重庆

  黄家强作为Beyond贝斯手,相信大家对他和Beyond已经是相当熟悉。黄家强唱过的《冷雨夜》《Be Right Back》《长空》已经耳顺能详。他独特的嗓音和技艺超群的贝斯能力,深受万千歌迷的喜爱,一首冷夜雨更是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和个性。在以往的现场表演中黄家强略带伤感的演绎打动了在场所有的歌迷。黄家强不仅仅是一位好歌手,更可以毫不犹疑的说,黄家强是一位兼具时代感与情怀的好歌手,听他的歌会有流泪的冲动,这种超强的感染力并不是所有歌手都能做到的。11月8日,重庆中央公园,青春呐喊星空音乐节,一起来感受黄家强的时代情怀。

  青春呐喊-重庆星空音乐节,将从11月6日持续到11月8日,期间还有更多大牌明星驾到,张震岳、曹格、黄小琥、温岚、台湾哈骚客乐团、台湾电音三太子、加减乐队、碎瓷乐队、等音乐大咖将为大家献上一次震撼的视听体验,和上万观众共同放声嘶喊,跟着节奏一起摇摆,感受现场滔天的音乐浪潮。

  音乐嗨不停 中华美食吃不停

  青春呐喊—重庆星空音乐节不仅现场音乐表演,还有来自八方四海的中华美食,北京焦圈、蜜麻花、豌豆黄、艾窝窝、炒肝爆肚;四川蛋烘糕、宜宾燃面、小笼粉蒸牛肉……不出重庆尝遍色、香、味俱全的中华美食,让你一饱口福。

  吃饱喝足玩尽兴还有好礼相送

  本次音乐节凭门票就可以兑换成轩酒楼18头鲍8只,兑换金妈家免费菜品超级鱿鱼1份,免费领取春风茶庄春枫豆干一包,免费领取重庆虾爬小龙虾品味馆现金抵扣券一张。凭门票还可以到重庆兰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微软专卖店享受超级价格优惠,最高优惠1000元哦。音乐嗨翻天,美食吃不够,好礼送不停,还不一起来嗨!

  音乐节倒计时还有1天,还在等什么?和音乐节一起来high!

  时间:2015年11月6日—8日(周五—周日)

  地点:重庆渝北区中央公园

  项目票价:单次入场219元(11月6日—8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