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卫莱《神探联盟》功成身退 网友不舍盼续集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5 10:3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杰芳夫妇

  近日,由响巢国际、吴峥工作室出品的超级网剧《神探联盟》第二季,在卫莱变身软娇妹探入虎穴后,与“铁三角”里应外合智破“碧波仙子”一案。随之,卫莱与狄杰这对欢喜冤家功成身退,分别之际惹得戏里戏外一众不舍,更有观众喊话导演:“好喜欢‘杰芳夫妇’,求续集!”

卫莱

  《神探联盟》讲述了在人性扭曲折、权钱纷争四起的罪恶之都德城发生了一起起骇人听闻的悬疑杀人事件,神探联盟“铁三角”为解开谜团,联手“杰芳夫妇”袁芳(卫莱饰)、狄杰,与幕后黑手展开了一场场生死较量。剧中,唯一的女神探卫莱凭借呆萌的性格,较好的身手一出场变吸粉无数,而后从“帅女警”摇身一变化身软娇妹,多重身份的完美驾驭展现了其实力演技。



卫莱《神探联盟》
 

  对于“告别”《神探联盟》,卫莱亦很是不舍,“袁芳这个角色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性格直爽,嫉恶如仇,很是重情重义,特有人缘的一个人物角色。”据悉,卫莱眼下正投入新剧的拍摄中,预计将于明年跟大家见面,另有其与杜海涛主演的《您好,服务员》已全面上线,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