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牛仔风领衔潮酷穿搭 跨界演绎时尚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08:4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牛仔大片
 

  近日,著名音乐唱作人陈楚生为某国际牛仔品牌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并于今日全网曝光。大片中陈楚生或怀抱吉他纵情弹奏,或坐在架子鼓前肆意击打,力图以最真实的状态演绎出音乐和丹宁的跨界碰撞。陈楚生深邃有力的眼神加上凌乱自然的发型,简约潮酷的牛仔风格搭配无疑展露出专属于陈楚生的时尚态度。

  陈楚生从与好莱坞动画电影《精灵旅社2》合作献唱中文片尾曲《后来的事》,到职场真人秀《你好菜鸟》中变身“职场新人”,工作可谓充斥着不同的“跨界合作”。值得一提的是,陈楚生2016全新作品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此外,陈楚生还将现身11月7日武汉摇滚跑音乐节、11月13日福建泰宁空谷回音音乐节、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