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公开全家福 小周周变身小公主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10:1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昆凌为女儿办百日宴
周杰伦昆凌与小周周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周杰伦与昆凌为女儿小周周举办百日宴,邀请了很多好友参加。11月5日,周杰伦官方微博MRJ台湾官方分享了周杰伦与昆凌为女儿Hathaway举办百日宴的合影。照片中不仅有周杰伦昆凌和小周周的合影,还有外婆年轻时与周董小时候的照片,引来了网友的围观和点赞。

  11月5日晚,MRJ台湾官方发微博写道:“杰伦:谢谢各位亲朋好友来参加Hathaway的百日宴,尤其看到外婆很开心,抱着她的曾孙,让我想到她年轻时的照片,哈哈!”。并且上传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与昆凌两人并排站在一起,两人怀抱着刚刚百日的小周周,一家人置身于粉红色的背景之中,幸福的微笑着,自出生以来就被保护得很好的小周周更是首次出镜,身穿白色纱裙,头戴非常漂亮的蝴蝶结头饰,变身为美丽的小公主,虽然还是看不清正脸,但是可以看出来小周周很健康,圆嘟嘟的小脸十分可爱。

  此外,官方微博还大方分享了周董小时候与外婆的合影,小时候的周董十分可爱呆萌,外婆则是非常漂亮优雅,外婆抱着周董的画面十分温馨幸福。网友们纷纷表示:“一家三口好养眼的 ~ 外婆好慈祥的样子 ~ 杰伦要一直幸福”、“三个公举同时出现也是挺难得的画面,终于看到杰伦一家人的合照了”、“哇噻,小小周和杰伦真是神似啊,好可爱。看见我从小的偶像,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真的好幸福”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