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璇庆生与李小璐合影嘟嘴卖萌 被疑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11:0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董璇
董璇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是董璇的生日,当晚好闺蜜李小璐、关悦等现身为董璇举办生日派对庆祝。李小璐更是大方将两人合影上传到微博与大家分享。

  照片中,李小璐与董璇两人开心的看着镜头,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十分可爱。此外,李小璐还在微博写道:“永远的爱人,永远的爱么么哒!”,而董璇也转发微博回应道:“幸福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啦,么么哒”。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表示:“璇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大家都美美哒”、“生日快乐,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等等。

  另外,因为所有的照片都只拍摄到了董璇肚子以上,加上董璇衣着比较宽松,所以网友们纷纷猜测董璇是否怀孕:“是不是怀孕了,感觉胖了”、“应该怀孕了吧,感觉胖了好多啊,恭喜”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