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妍希获美丽偶像大奖 时尚盛典与“小杨过”再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12:3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01 国民女神陈妍希出席颁奖典礼
02 陈妍希身着Valentino白色蕾丝洋装仙气十足
 

  昨晚(11月5日晚),由全球最受欢迎时尚杂志《时尚COSMO》主办的第12届时尚COSMO美丽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国民女神陈妍希受邀出席,并获颁年度美丽偶像大奖。当晚,陈妍希身着Valentino白色蕾丝洋装搭配Cartier Destinée新款铂金钻石珠宝,延续了“小龙女”仙气十足的风格,并搭档“小杨过”吴磊走上红毯,新“龙过”组合俊美抢眼。

  这是陈妍希第二次受邀参加时尚COSMO年度盛典,她表示能再次来到现场和来自各个领域的关注时尚上的朋友们一起相聚非常高兴。陈妍希获奖时分享自己对美丽的理解:“我觉得珍惜身边的每一点小小的幸福,善良地去面对自己跟这个世界就是美丽的!” 现场,陈妍希遭遇红毯主持、知名时尚博主gogoboi犀利提问:“为了今晚红毯有没有节食?”对此,陈妍希微笑表示平时都有保持运动和健身,所以今晚并没有太大压力,更多的感觉是开心。

  向来引领行业潮流的时尚COSMO盛典今年打出了“美丽无界”的新主题,被颁发年度偶像美丽大奖的陈妍希在上台领奖时也对这一主题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只要心中有爱,世界对你来讲就是美丽的,每一件小事,都很值得去对珍惜。”
 

03 陈妍希搭档“小杨过”吴磊红毯亮相
04 陈妍希与“小杨过”再合体
05 陈妍希获美丽偶像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