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跑男》笑声魔性 巧撕王祖蓝“恩仇”难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7 14:2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佳
宋佳《奔跑吧!兄弟》
 

  昨晚,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第二期火热播出,节目一开场便掀起浓浓的八十年代怀旧风,重现“劳动最光荣”的激情年代。宋佳再度鼎力加盟,魔性笑声爽朗袭来,未见其人笑声却更早亮相。宋佳一登场,便收到王祖蓝分外热情的问候,欲上前索抱,不料被陈赫一把拦住。宋佳也亲切喊昵称:“蓝蓝。”“我蓝。”

  宋佳再逢上季中KO自己的“捡漏王”王祖蓝也是玩性大发,两人拥抱的时候顺手撕掉了王祖蓝的名牌,更补刀调侃:“你小心点。”此次“冤家”相逢,王祖蓝小心试探:“宋佳你今天不要针对我。”宋佳大方回应:“我不会的。但我这个人脾气比较急。”引发嘉宾团爆笑。宋佳这次再战《跑男》“纯爷们儿”本色不改,一展“花帅”潇洒作风。与王祖蓝难断“恩怨情仇”,巧撕名牌亲密互动更是让人捧腹,逗趣调侃俏皮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