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L Korea》李泰林正面回应辱骂事件 向艺媛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8 13:3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泰林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7日播出的tvN成人搞笑节目 《SNL KOREA》节目中,演员李泰林作为嘉宾参与了录制。节目中李泰林就之前的“辱骂事件”公开对艺媛道歉。

  当天的节目中在提到辱骂事件后李泰林登上舞台。主持人申东烨问李泰林看没看评论都有什么内容,李泰林回答道“都是评论谁对谁错的”申东烨问谁错了时,李泰林说“我错了。我是姐姐,想借这个机会对身陷囹圄的艺媛说一声抱歉对不起。”

  而有李泰林参与的本期节目收视率也较以前有提高,刷新了自身的最高纪录。

  今年2月,演员李泰林和金艺媛在《同属相课外辅导》录影拍摄时,因辱骂事件引起轩然大波,两人的形象都受到了不好的影响,之后一度十分低调。现在李泰林以电视剧回归,而艺媛在从《我们结婚了》下车以后再也没有什么明确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