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C周予天《YOU》MV首播 纯白少年穿越时空的爱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08:1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AC周予天
AC周予天1
AC周予天2

  索尼音乐娱乐旗下“90乐坛新势力”AC周予天首张全创作迷你专辑同名曲《YOU》MV首播。不同于《所以我离开》与Remix版《带你飞》的Hip Pop、重节奏舞曲元素,专辑同名曲《YOU》节奏轻快温暖抒情。MV更找来金曲导演陈映之掌镜,AC周予天尝试全新风格造型,上演纯白少年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展现出不同面向的AC周予天。

  AC周予天包揽首张迷你专辑《YOU》的词曲创作,曲风多元且歌词直抵当下年轻人感情经历。专辑自发行以来,不少粉丝纷纷站队讨论各自喜欢的歌曲,更有粉丝对“AC周予天”的名字产生好奇不断询问。AC周予天在社交媒体留言表示:为什么叫AC周予天?“AC”是喜欢Rap跟Hip hop的我;“周予天”是喜欢抒情和Acoustic R&B的我,把两个元素mix在一起就变成大家听见的AC周予天。

AC周予天3
AC周予天4
 

  专辑同名主题曲《YOU》是一首Acoustic R&B轻快又有份量的中板情歌,找来台湾乐坛极具重量的编曲家黄中岳编曲,丰富的和声及AC周予天吟唱式的Rap更添色彩,令人耳目一新。而歌词真诚直白的表达对心仪的对象告白,传达出真正爱上一个人,你的灵魂也会一同悸动、一同快乐。

  《YOU》MV特别找来金曲导演陈映之掌镜,以其擅长的魔幻迷离手法拍摄跨时空的爱情故事。MV中AC周予天为了心仪对象在回忆空间里,不断穿越时间之门只为找回当时的美好。整支MV以白色为基调唯美浪漫十分梦幻,挂满的白衬衫仿佛将时光闪回到年少时,一切简单又纯洁。而为了传达不同时空的模样,造型师还特别让AC周予天尝试不同专辑风格的全新造型,这一小段的演出,也是献给眼尖的歌迷一份特别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