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疆吉他帅哥夺冠 2015QQ音乐校园好声音西安区域决赛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0:21:09   来源:光明网娱乐   

  11月4日晚,2015QQ音乐校园好声音西安站区域决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来自新疆财经大学的帅气吉他手蔡海鹏摘得桂冠,同样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的选手刘凡和唐元喆分获二、三名。

(冠军蔡海鹏在台上倾情弹唱)

  本场决赛的选手多来自西北地区,古朴粗犷、奔放自由的文化背景下,沉淀的是别样的温柔。亚军刘凡选择了《我是歌手》第二季中的经典曲目《最长的电影》作为参赛曲目,沉静中不失爆发力,收获掌声无数;唐元喆则演绎了一首廖昌永的《多情的土地》,抒发了对西安这片土地的无限眷恋和赞美之情。冠军蔡海鹏是新疆财经大学吉他社社长,现场当然不遑多让,在两轮比赛中都抱着自己最心爱的吉他上阵,一首朴树的《白桦林》听得台下观众如痴如醉,最终成功将冠军收入囊中。

(西安站十强与评委合影)

  全能唱作精灵许靖韵和热舞甜心钟舒漫担任了本场比赛的明星评委。两位女神都是第一次来到西安,看到美食的她们大为兴奋,比赛结束后在校外的小吃街流连忘返,钟舒漫更坦言最爱冰糖葫芦。除了美食,西安的各位优秀选手也给两位香港艺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点评时,亚军刘凡就收获了来自钟舒漫的夸赞,女神表示,他的唱歌发音方式真的很特别呢!

(评委钟舒漫认真点评选手表现)

  如今,2015QQ音乐校园好声音的区域决赛赛事已经过半。线下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同时,线上全民K歌也推出了“猜冠军选手,赢鲜花绿钻”的精彩活动。在接下来的武汉和广州两场区域决赛中,用户只要猜出心目中会夺得区域冠军的选手,比赛结束后,猜中冠军的用户将获得全民K歌鲜花一百朵,幸运儿还能获得QQ音乐绿钻奖励。11月11日,武汉站区域决赛火爆开启,选手们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