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二胎儿子正面照曝光 大眼睛似森碟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0:2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田亮儿子
田亮为儿子庆祝生日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8日是田亮二胎儿子的生日,田亮通过微博祝福儿子生日快乐,同时也曝光了儿子的正面照,小家伙浓眉大眼十分可爱,和姐姐森碟神相似。

  8日晚22点20分,田亮通过微博晒出了为儿子庆祝生日的照片,并且以儿子的口吻十分有趣的写道:“大家好,认识一下!我是一家四口之一,最美的妈妈和姐姐给我准备了蛋糕,最丑的爸爸想抢镜,被我p掉了”。照片中,弟弟十分可爱,对着镜头开心大笑,大眼睛炯炯有神,和姐姐森碟长相十分相似,眉宇间透着混血小王子的气质,小帅哥一枚而另一张照片里,生日蛋糕上写着“小亮仔,生日快乐”网友们也纷纷猜测森碟弟弟的小名也许叫做小亮仔。

  照片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点赞留言表示:“弟弟好帅,没整容的父母基因就是强大”、“好可爱呀,像混血儿王子一样”、“眼睛跟姐姐好像,帅帅哒小暖男生日快乐”、也有网友借机调侃田亮:“真的是,一家四口,田亮最丑啊…”等等。

新闻表情